adaaa

开心,这两天开心到没边了

可能是我自己心境的缘故

或者我总觉得人家也是……嗯

猜测的而已啦

毕竟真的没什么可能性

但是就真的很开心

莫名的有了期望

“指不定呢?”

但其实这是最好的状态了啊

其实像我这样的人

得到的时候都会记挂着将要失去

期望着失去的时候不要太痛苦

这不是个好习惯

每分每秒的现在

都是最重要的最喜欢的……

……就像那个人一样

虽然知道若是一下跌了会超级痛心

而且没有发泄的余地也没有倾诉的机会

但这些现在都不想好了

快乐的时刻就好好享受好啦

把它永远记住

而我想

你大概即使是到了很久以后了

再没有交集的日子

也会记得我吧

希望留给你的记忆是开心的

以及美好的

希望你以后也会觉得

我这个人挺不错

不枉相交一场吧

我也只有这样的期望了

多的不敢想(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