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aa

k莫 天雷

当然只是温馨的段子(:3▓▒






“这边好大的雨,还打了超级大声的雷,一直在打。”

郝眉举着手机对那头的人说道。

他刚刚才从睡梦中醒来,堪堪翻了个身,就抓起地板上的手机拨了个短号。

他望见了明明白白指向快正午十二点的时钟。

郝眉本想着是要清清嗓子装作并没有这晚睡并上晚起的事情发生。

不对,他想着,并上这吵醒自己的罪名,他才能更好地发动ko来一起吐槽这轰隆隆不断的雷声。

毕竟要知道,堂堂眉哥本身可是不怕打雷的。

并且,这点ko同样知道。

“都把我吵醒了。”他翻了个身,想起昨晚睡觉的点儿,就仍旧又卷上了一床被子,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ko跟他隔了个几千里远,也能想象得出他这一副怨怼的样子,十足撒娇的语气。

郝眉并不爱撒娇,起码他自己这样觉得。

毕竟自己是最硬最尿性的眉哥,而且嘛,这可是对付ko的终极武器,时时刻刻亮出来岂不是降低其攻击性!

当然,这在ko那儿的说法自是不一样。

郝眉那双眼睛光是望向他,连眨巴眨巴都不用,不是撒娇更胜撒娇,这足以叫他捂胸口了。

而早上刚刚睡醒,还卷在被窝里,却迷迷糊糊用脚还轻轻踹上要叫醒他的ko时,更是他不自觉撒娇的最高境界。

他想起那双眼睛,再想起那个人。不自觉地又要伸手揉揉郝眉的头,想给那个现在肯定是睡得一头乱毛的人顺一顺。

然而现在摸不到。

出差在外的苦啊。

但还是得管他。

“早饭错过了。”

“……”电话那头倒是没有反驳的声音。

郝眉知道自己错了,嘟嘟囔囔却找不出什么话。

ko出差之前,在餐桌上他就已经举筷子面对一桌大餐发誓,答应好,即使是起床时间过了早上十点,都也得吃个早饭。

ko从来都严格注意着这人的早饭。

虽然郝眉是个爱吃又离不开饭菜的,但早餐却是个例外。特别是到了放假,早上起的晚,常常过了十点就当做是过了饭点。

用郝眉的话说,是,时间都过了不是,吃多了不就影响我吃中饭,况且楼下有什么好吃的吗!没有啊!那哪能因小失大呢!

这些话,直到ko走后门了的第二天就不说了。

早上他竟然还是自己猛地醒来,闻着香味儿连厕所都没来得及进,就先奔到了厨房。

起来的时候还真是懵的,看到案板上的几个小碗装的各式早餐,才后知后觉地回想起自己昨天已经多了个室友。

早餐可以不吃,但ko做的早餐还不吃,那是不是傻啊。反正我们省状元不傻,从此重返了健康的早餐状态。

但这不是一不小心睡过了嘛……他心里嘀咕着,嘴嘟起来,想着ko在电话那头有点严肃的表情,又不自觉咧到两边。

哼,看在你是关心我的份上我就不反驳你算了!

ko见电话一头没声音,接着说道,“你昨晚几点睡的。”加了些气势,语气都硬了些。

“啊……反正就是睡晚了嘛……晚就是晚了我哪里注意什么具体时间。”

他也知道自己不占什么理儿,毕竟是昨天才信誓旦旦发誓说再不晚睡。

“那你……”

窗外的一声炸雷把ko的话给掩了,声音之大,连电话那头都把这声音听得清清楚楚。

“这天气打雷打得厉害,把电话挂了。”ko淡淡的声音传来,已预想到电话另一头的人嘴角肯定垮了下去。

“这没事儿的!被雷击中难度也太大,眉哥哪里有这么好运。”果真一副不大愿意的样子。

“ko”

“嗯?”

“我还想再睡一会儿……”

“昨晚几点。”

“一……点。”郝眉说完吞了口口水,被电话那边的ko听见。

“几点。”

果然糊弄ko都没有成功过!

“四点……给你打完电话我是打算睡的!可是昨天打游戏的时候真的一时兴起特别忍不住下线嘛!前几天加班那~么惨,好不容易来了如此激情!这说明什么,说明眉哥我正青春呢!不是好事儿嘛!”

ko知道他一到放假睡觉都是睡不够,平时被自己揪着早睡第二天起来都得十点,更别说昨晚那么晚。

“那也不能睡太久了,你先睡,待会儿我打电话叫你起来,你再好好去热饭吃。”

ko知道,自己没在他身边的时候,郝眉知道自己没辙,往往也不容易听他的,耍个赖往往就过去了。

久而久之他却发现,好好哄着的成功率反而是最高。

“你现在挂掉电话还能睡着。”

“你准我睡!?”

“嗯,我会叫你。”

“那我真挂断了?”郝眉有点不相信,而且这一来自己想好的撒娇耍赖还没用上呢。


“嗯。”那边停了停,似是在想什么。

   
  

“如果还打算睡觉的话,挂完电话把手机摆远点儿,不然你哪能睡。”

一句话到了后边,也是能听出那人的笑。

     

“我真挂了?”

 
    
“嗯”

  
   
“真的啊!”

     

“是真的,挂吧。”

  
   
“哦……”

“那我现在马上挂,你不准说话了啊。”郝眉马上又补上一句。

  
“嗯”

     
他把电话拿在手机准备挂断,知道ko是在等着他,哪一次都未主动挂过电话。

     

突然又犹豫了。

郝眉举起手机还是来了句想说的。

     

“你这次都出去多久了,我好想你。”

     

“嗯,我知道。”

ko又开口,“明天就回,你再等等,明天就等到了。”

郝眉知道ko口中的明天再过不久就马上到了,自己打起游戏来,时间更是过得飞快。

可是平常打游戏都是有ko陪着的啊!

捧着电话,真觉得挂不了,好多天没见这个人,什么由头都可以抓着打个电话过去。

    
 
哪里舍得挂呢,看不到人,起码也听听声音吧。

     

“我现在乖乖睡觉,挂了!”

    
 
听到那边一句“好”,他便立马按了挂断的键。

     

“起床吧,哪里还能睡得着呢。”

     

他听见心里这样说道。






我要死于格式了

我已经不晓得空行该怎么空了

是因为是用手机码字的原因嘛

嗷……

这是写的第一篇文

暗戳戳地紧张

评论

热度(41)